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嗨箱

我覺得這裡很讓我安心 我很喜歡這裡

 
 
 

日志

 
 
关于我

暫時規避

文章分类
网易考拉推荐

我還活著  

2013-10-26 00:48: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就是現在在霓虹啦  已經有一個月零10天了。時間過得真快。
我在兵庫縣西南部的姬路市,播磨地區。
10月剛來的時候照的。宿舍對面的田,據說春天發情的青蛙很吵,下了個AT的應用把芬恩放進去了我好無聊(。
我還活著 - viking 唯 - 自嗨箱
 這個宿舍還可以啦  就是有點老  每個月各種費用加起來最低5W日元,就大概3000RMB吧,到了冬天就死了,電費一個勁往上升,簡直無法直視,到時候就在學校蹭圖書館蹭到夜晚很晚再回來了。



學校給我的感覺就吃廁所好高級,全部都是各種按鍵的高級馬桶沒用過,不過每次坐上去之前我都會狂扯衛生紙墊住= =

這學校人真的好少好少
嘖  真幸福

我還活著 - viking 唯 - 自嗨箱
 
嘖圖片不能反過來  ···(我好懶啊算了就這樣了
這個是姬路城的吉祥物
我看到微博上各種醜陋無比的吉祥物忍不住吐槽姬路的真可愛www
回去之前回把這隻小可愛帶回家~
她真的太可愛了!!
我還活著 - viking 唯 - 自嗨箱
 




下面這個就是我們的教室  嗯
當時在演講比賽我偷拍了
順便吐槽一下日本人的英語發音簡直無法直視
連我的英語發音都可以稱之為漂亮了我擦

 
我還活著 - viking 唯 - 自嗨箱這是在神戶 艾瑪圖片全部反過來了···
 
我還活著 - viking 唯 - 自嗨箱全景圖  神戶是兵庫縣的省會  尼瑪 雖然姬路是第二大城市不過第一和第二差太遠了第三我簡直無法直視= =  還是說其實兵庫縣比較窮OJL
 
我還活著 - viking 唯 - 自嗨箱秋祭~我們也參加了  老實說這種這麼傳統的東西還挺多人重視的  在中國可以叫做不可思議了吧  不過姬路比較···農村啦  所以保留得也不奇怪
 
我還活著 - viking 唯 - 自嗨箱我們去吃了百元壽司··你所看見的壽司都是100日元= = 又好吃又便宜···我簡直無法直視國內的所謂的壽司了···而且關西和關東的壽司是有點不一樣的 好像是關西的壽司壓得比較緊 比較有形狀  而關東的壽司比較松  zhi 
我還活著 - viking 唯 - 自嗨箱烤肉  OK好吃  不過坑爹貴 再也不去了
 
我還活著 - viking 唯 - 自嗨箱霓虹拉麵  其實也不是很鹹啦= =還好還好!挺好吃的 湯底好棒~豬骨湯好濃好好吃~~~~~~~~~~~~~~~~
 
我還活著 - viking 唯 - 自嗨箱前天買了KINDLE  這i效果太棒了= =跟書一樣  而且比國內的便宜  還送了我200RMB左右的購書券~~~~~~~~~~~~~~~~~~~~~~~~~

其實也沒什麽更新的  就是報告一下自己的生活吧   12月應該回去冬COMICKET
應該吧= =

別的也沒什麽了  大概就這樣吧
現在也沒什麽好更新的 
其實我到現在都比較難相信我在日本························
我居然在日本了啊·····························
嗯·············
兔子你看到了么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1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