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嗨箱

我覺得這裡很讓我安心 我很喜歡這裡

 
 
 

日志

 
 
关于我

暫時規避

文章分类
网易考拉推荐

云南游哟那个香格里拉(多图注意外加TIPS  

2011-08-15 23:16: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次过写这么多我有点想死= =|

继续吧。香格里拉= =,海拔特高,3000+,于是三角洲来的某母亲高原反应了= =,关于吸氧的问题某等等再说。香格里拉最好的游览季节是五月底六月初,想去云南的刚高考完的学生来说刚好!

先来个长江第一湾!!

 

云南游哟那个香格里拉(多图注意外加TIPS - VIKING!!唯 - 垃圾箱看似平静的湾的上游却是。。波涛汹涌!!!

 

那就是虎跳峡啦~

云南游哟那个香格里拉(多图注意外加TIPS - VIKING!!唯 - 垃圾箱又是景区保护体现(某懒得翻转过来了将就将就),到这里还是很平静的,当你走下去的时候就是。。。。

 

波涛汹涌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云南游哟那个香格里拉(多图注意外加TIPS - VIKING!!唯 - 垃圾箱

 于是虎跳峡完毕= =|(喂你太简陋了吧!!),哎哟人家不想再上传录像了啦,东巴文那个不知为何上传失败= =

如果说玉龙雪山过于人工雕饰,那么生性就粗犷的普达措国家公园绝对适合你= =,超粗犷的= =,那顺时针的盘山路绕得某吐了= =|||

简直就像迪X尼的阿拉丁经典绕云动作一样=A=。。。从山上下来某就直接崩溃了= =。。跟高原认真你就输了= =

云南游哟那个香格里拉(多图注意外加TIPS - VIKING!!唯 - 垃圾箱貌似很平静的草甸

 

水平如镜云南游哟那个香格里拉(多图注意外加TIPS - VIKING!!唯 - 垃圾箱

 

云南游哟那个香格里拉(多图注意外加TIPS - VIKING!!唯 - 垃圾箱回归打的母亲。。。

 

中途从山中跑下旅客道的野狗~其实一路上能看到飞鸟啊松鼠啊马啊牦牛啊等等动物云南游哟那个香格里拉(多图注意外加TIPS - VIKING!!唯 - 垃圾箱

 

云南游哟那个香格里拉(多图注意外加TIPS - VIKING!!唯 - 垃圾箱连个栅栏都没有= =。超容易滑下去。。。
 
普达措(某的印象是普度众生到达天堂(记忆有误)的意思,措就是湖)在山顶,但是那车绕上去的时候高原反应和晕车一起来某一直没敢睁眼,生平第一次晕车呕吐就这么来了= =,我去!
欣赏这美丽的景色之前要经过历练的,如下
云南游哟那个香格里拉(多图注意外加TIPS - VIKING!!唯 - 垃圾箱排队厅1云南游哟那个香格里拉(多图注意外加TIPS - VIKING!!唯 - 垃圾箱排队厅2
人海!!!人海!!!!!!!!!!!!!!!!某5点半起来6点多到那里排队排到了9点多才进景区。
一共有3个这样人满为患的排队大厅,立马就给某高原反应都还没来就直接倒在排队厅的感觉!!导游还说排队打架很正常!!(什么垃圾逻辑)据说最高峰一天入园4W多人,公园自然环境能不能保护起来我就表示怀疑了,还有这公园的管理实在太差太差,感觉就是为了挣钱什么都可以不管的强盗感觉。感觉实在太差了!!!!!!!!!!!!
 
不过香格里拉另一特色就是藏族的家了。
一去藏家就上了一条哈达(那哈达很工业的感觉= =),还要喝上一杯青稞酒(某从不喝酒那天喝了3小杯= =,结果晚上回去有点头脑发胀,那酒据说有30~60度)
云南游哟那个香格里拉(多图注意外加TIPS - VIKING!!唯 - 垃圾箱有一位老太太在门口接客,她的孙子孙女也在,不过小正太有点怕生,照张相都不行= =

云南游哟那个香格里拉(多图注意外加TIPS - VIKING!!唯 - 垃圾箱结果某坐中一个对着柱子的位置= =,悲剧了,什么都看不到,加上很多人吸烟,于是某看到一半跑了出去,结果。。。

就是这样!!云南游哟那个香格里拉(多图注意外加TIPS - VIKING!!唯 - 垃圾箱

 

 
 
  
云南游哟那个香格里拉(多图注意外加TIPS - VIKING!!唯 - 垃圾箱炒青稞云南游哟那个香格里拉(多图注意外加TIPS - VIKING!!唯 - 垃圾箱酥油茶
 
云南游哟那个香格里拉(多图注意外加TIPS - VIKING!!唯 - 垃圾箱偷拍的民居= =|||
藏族人民各种能歌善舞~还有香格里拉各种赚钱狠心= =||||
某觉得香格里拉政治色彩很重,到处倒是挂满庆祝XXX成立90周年的横幅,让人感觉很不舒服= =|
藏族人民都很直,感觉有点不太会做生意,曾经目睹一男人讲出的价太低卖家不接受结果卖家动怒不卖了= =|||,不过咱喜欢·~直嘛!
TIPS:不要买太多氧气,其实氧气真的没什么用,某母上高原反应买氧气结果光付账氧气就好几百元,玩都没玩就已经钱包君受伤了,其实两人一瓶就可以了,曾经有这样事情:导游接了个北京团有人一次买了3瓶氧气,但是没用,又带不上火车,于是狂吸,结果醉氧= =,跟高原反应一样难受就是了= =。。
 
话说前几天云南迪庆隧道塌方的时候某当时就在当地呢,还好工人们都平安无事救出来了。其实一路来到香格里拉那些山看上去都很险就是了,其实有一段时间是不能去香格里拉的,藏族人民太坚强了TVT。。
 
好嘛,所有的景点某都介绍完了,于是来点景点外的小牢骚啦~
因为知道要坐很久的交通工具,于是某下了很多东西看,MP3MP4MP5全家出动,某是手机废所以手机基本没有开机,上了高速才知道自己忘记带耳机= =|||,结果在机场买了一副超出某预算的飞利浦入耳式,某平时都是用头戴式所以这副耳机回来家就等于废了,入耳式很伤耳,所以某不太想用咯。。
那天去云南的飞机在前排看到有宅玩PROJECT DIVA= =||而且用的是LUKA姐,就差冲动去跟那死宅说哎同道中人哪啥的。= =
少数民族的称呼还真多呢~比如阿诗玛啊阿黑啊卓玛啊扎西啊胖金妹啊胖金哥的什么的。。。
喝着从云南带回来的茶还真是享受~好香呀~~~~~~~~
这次去云南找到不少素材呢,迟一点整理好了某可能会放出来什么的(说不定连放都懒得放了= =||||
就是这样啦~某的云南之旅结束啦。!
接下来还可以去深圳还有澳门=W=+++++++++++++(虽然不是什么远的地方啦。。。)
噢!!澳门!!我好像去按围脖那个小吃攻略走一趟澳门君哟~~~~~~~(你个吃货= =
就是这样!!!!!!!!!!!!!!!!!!!!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2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